Welcome to my blog

Everday is a goodstart

Sunday, August 26, 2012

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我的心灵已经开始走向虚伪的路线。有时并不是我要而是被逼成的,渐渐的潜意识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人生这段路可见越来越难走。见到心口爽快的人可就是我的有缘人,可以暂时抛下这一类的负担。敢于接受批评的人,我反而跟可以把我要所传达的讯息完全的表达出来所以更值得我尊敬。面对他们将不会有恐惧。 可以感觉到我心中时时刻刻为自己为起了一个防护罩。我很不喜欢这感觉。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不要再戴上暂时性的虚伪面具。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